close

其實我真的檢討自己好幾百遍過.

每每看到你疲累的表情/聽到你喊著哪裡不舒服不舒服/聽著你每天過多的抱怨,

我都好難過, 我難過我自己沒辦法為你分憂解勞.

以前分隔二地時就只是一心的想要照顧你.想要為你做好多好多.讓你的生理心裡理都能夠不要那麼累.

現在都已經變成了你的妻子了.沒想到我依然無法幫你分擔任何一點事.還使得你比原本更累更差.

我真的好想為你做些什麼.但是我不知道我究竟該怎麼做你才會開心快樂不再那麼勞累.

我覺得我好像徹徹底底的拖累了你~!

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個錯.

 

 

 

打從一開始就錯了...

對不起你 / 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